html模版重磅利好消息:華斯股份 漢鐘精機 濮陽惠成 無錫銀行 中材節能 數據港 吳江銀行 津膜科技
首頁 >訂閱 >重磅利好消息:華斯股份 漢鐘精機 濮陽惠成 無錫銀行 中材節能 數據港 吳江銀行 津膜科技


如果你花幾分鐘時間讀這篇文章,也許它將成為你人生最經典的投資之一。

關於大盤分析:我覺得投資者要想明白一個問題,那就是調整空間有限。為什麼這麼說?因為市場已經具備瞭自我修復的能力。所以,我說來自於技術面的調整壓力或轉化為持續震蕩,而指數震蕩過程中,結構性行情仍是主基調,隻不過漲的多的要休整,漲的少很可能有補漲機會。

那麼,接下來如何操作就比較清晰瞭。我認為,當前位置既不要盲目看空,也不要盲目看多。對漲的多的要適當電動床高拋,但主流品種不要輕易放棄,可以短期內關註補漲機會,但同時仍要把重點放到前期強勢股調整到位後的買入機會。一句話,成長股主線不要放棄,因此,我覺得投資者既不要激進,也不必空倉,繼續把握成長股主線,把炒股變成投資,努力成為一個合格的投資者,才能成功。關註我QQ:499312609的朋友在前半年都己經有很不錯的收益!

就像老林上多次在圈內給大傢講解的博深工具,第一波已經成功拿下60%的收益,周三股價再次回踩主力成本線的時候二次操作,周四周五也是再次斬獲兩個漲停板,該股後期將會有更大空間,具體的操作依舊會在微信和QQ空間給大傢講解,又跟上操作的朋友及時關註直播動態,再次恭喜經常關註老林的粉絲朋友。

老林這不是薦股,隻是把自己比較看好的股票分享給大傢,幫助更多的朋友在迷茫的股海中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航道。就像在期講過的天山股份,清源股份,順豐控股、雅化集團、還有近期講過的西部建設,冀東裝備,每一隻都是獲利不菲。當然如果你還不是老林的粉絲,像冀東裝備、西部建設這樣的牛股你是抓不住的,因為就算給你一隻這樣的股票,你也把握不好它的買賣點,你買進去隻會追高,甚至被套,依然是賺不到錢的。關於老林選取牛股的思路和方法。我會定期在QQ空間:499312609 給大傢發文講解。

《明天我將再介紹二個台灣電動床工廠不錯的股票發到QQ空間》

002282 博深工具 收盤價14.28元 目標價25元

4月2台灣電動床工廠4號立貼為據,一月內達到目標,嚴格止損點位5%-8%,拭目以待。(這是24號給大傢分享的個股)

大盤上漲或下跌並不重要,關鍵是要做好自己看好的股票,這樣買進後上漲是必然,買進調整也能夠坦然面對調整,不會為調整所擔心,在股市投資中不用每天都想有暴利收益,但求能在股市投資中,能保持長期穩定盈利即可,隻要按照這樣的操作思路投資,相信時間長瞭,您就會發現自己的收益也很大,隻要有好的股票,我會在盤中提示,行情不是很差的情況下,想跟著我做可以加我QQ:499312609(免費) , 機會隻給有準備的人,2017年必定翻翻。


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,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。本站隻提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及應用建議。如涉及作品內容、版權和其它問題,請在30日內與工作人員(qq:2853676976)聯系,我們將第一時間與您協商。謝謝支持!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z838u1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